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作者:鲁天晓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学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史永志,成员吕国凯、张家豪、范琳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振主持。

会上,高瑞首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学院班子成员、广大师生党员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他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史永志在讲话中表示,控制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相关精神,成立学院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突出教育重点、压实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为高质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走在前列的政治站位和更高要求。

对于下一步工作,史永志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不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推动落实,围绕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瘀点难点问题,开展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与控制学院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服务帮助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的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管服团队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