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到控制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赵娇娇 鲁天晓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月28日,山东大学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一行到控制学院调研座谈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部有关班子成员及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控制学院管服团队及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张承慧代表学院对校领导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后勤保障工作是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日趋完善,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学院也将在后勤部门的坚实保障下,精耕细作,踔厉奋发,全力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高瑞对后勤同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坚实保障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壁垒,更加主动地履行好强院兴校的使命担当,同时也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建言献策,后勤部门领导和同事能够听取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山东大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常务副院长常发亮围绕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制度保障等方面对学院事业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学院面临的历史发展机遇和制约学院发展的诸多问题,明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目标,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践行立德树人,强化学科建设,优化科研布局,深化国际合作,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朱德建对学院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走在了全校前列。他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时不我待,虽然在大人才、大团队、大项目、大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步,仍需乘势而上,勇毅前行,推动“七大战略”提档升级,在“两个先行先试”中当示范、做表率。控制学院也要进一步加强建设,以更大视野、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后勤支撑保障服务工作任重道远,后勤保障部门将继续深入践行“师生在哪里,后勤保障工作就主动到哪里;教学科研工作在哪里,后勤保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精心、精细、精准、精致服务,持续推进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期间,双方就学院师生共同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如电动自行车停放管理、创新大厦照明及卫生管理、创新大厦公共研习区域增设、食堂饮食服务改善、宿舍门禁管理及饮水机使用、校区停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后勤保障部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满足师生们的多样化需求。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