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专题读书班暨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

作者:任玉鑫、刘纪强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关于组织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专题读书班暨校院工作务虚会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提升各项工作的精耕细作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8月29日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暑期专题读书班暨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

读书班由高瑞书记领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思路、赋予了强大能量。要深入了解教师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团结,不断巩固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统战局面。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解决“卡脖子”难题和培养高质量人才作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学科和“大而强,和而美”学院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政班子就如何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高瑞表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完成对学院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发挥二级单位积极性、主动性,要分解指标,压实责任,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形成百舸争流、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任期目标。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目前学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各项事业蓄势待发,学院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所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