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庆七一、守初心、宣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之栋、刘纪强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6月30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守初心、宣誓词”活动,学院研究生党员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振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孙之栋带领下,举起右手庄重宣誓,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孙晓辉,老党员代表范崇峰分别发言。孙晓辉表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要用坚定的信念作支撑,用崇高的理想作牵引,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认真科研,政治上靠得住、学习上有佳绩。范崇峰表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最后,高瑞书记寄语全体党员,永远铭记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终身的实践,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先锋底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大家能够坚决扛起“强校兴国”的时代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谱写“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的崭新篇章。

宣誓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干事激情与昂扬斗志,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