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学生在2015年校运会上勇夺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425下午,山东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隆重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控制学院青年学子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校运会组织工作道德风尚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春季运动会比赛分教工组、男子组和女子组等三个组别,比赛项目囊括跑步、铅球、跳远、垒球等田径运动以及一系列趣味运动。控制学院老师与学子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杨洁获得女子组15003000冠军,吴越获得男子组100200冠军,许俊涛获男子200400亚军,学院男子4*100接力获得第三名,趣味项目协同共进获得第二名。在展现学院团结与力量的拔河比赛中,控院也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控制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课外文化体育活动,依托阳光体育文化节平台,积极开展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要内容的“三走”系列活动,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学院运动会、心理趣味运动会、各类球类比赛、班级长跑比赛、定向越野、体育吉尼斯、极限挑战赛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连续三年荣获山东大学阳光体育文化节一等奖。

(供稿:控制学院团委   刘慧慧)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