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评议和“十佳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深化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分别组织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学生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在评议基础上开展控制学院“十佳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结合一年来自身实际,认真剖析自己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做好自我批评,同时对其他党员存在的缺点也进行了认真批评。会上,大家还围绕年级和班级学生工作,结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就工作不够大胆泼辣,学习不够刻苦踏实,生活比较拖沓等比较集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比如部分大三学生党员感到进入大三后过于专注自身发展,对于班级事务疏忽管理,没有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进性等等。通过这次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保证自身学习的情况下,学生党员应该积极投身班级工作,在服务班级、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体现党员先进性,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并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和舍风,真正将党员先进性落到实处。

(供稿:控制学院   李文振)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