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刘允刚教授获得新一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基金委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杰出年科基金目名。山人入,其中控制院的刚教由于在非线性系自适/时变控制域做出的重要成果新一批家杰出基金目。

     刚教2000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03年中国系统博士后出站后到山东工作,2004年任博士生导师2004-2005年间,他曾分香港中文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现任中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员会、中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是《Asian Journal of Control》、《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Archives of Control Sciences》、《自动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和《IEEE控制系统学会学术会议》的委,是美数学评论》的评论员

刚教事控制理究工作。他在非线性系控制设计、自适应/时变控制等多方面做出了出色的研成果,发展和完善了非线造性控制设计论。他曾获得我控制著名奖项肇直,是山东省杰出年科基金得者,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他的究工作得到了家、山省和育部的有力支持。迄今,他(曾)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基金、1项省杰出年科基金,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他获“山东秀博士文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