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研会功能型团支部举办“提纲挈领,踔厉奋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团课

作者:黄昱文 孙艺玮 梁瑞涛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控制学院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支部成员的培养教育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控制学院于5月23日上午在千佛山校区4号楼312活动室举办“提纲挈领,踔厉奋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主题团日活动,控制学院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员参加。

主讲人黄昱文同学首先介绍了控制学院功能型团支部的主要功能、创立初衷以及组成部分,使参会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功能型团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职能。

黄昱文同学以“提纲挈领,踔厉奋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为同学们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内容以及一系列重要概念。之后,黄昱文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况新论断,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件大事、三个“务必”、第二个答案、六个“必须坚持”等一系列重要内容,学深研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学习,研会功能型团支部成员充分认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控制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控院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中书写人生华章!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