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控制学院举办升国旗主题活动

作者:朱仲军 孙艺玮 梁辰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5日上午7:30在千佛山校区南校园操场举行升国旗主题活动,2022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学们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优秀党员代表周君上台发表演讲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亲切关怀,深刻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最后,大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落下帷幕。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控院学子定会以青春奋斗为底色,砥砺笃行、不负韶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