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会

作者:毕丁凡 张新雅 郭亦玲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控制学院组织本科师生党员及各团支部通过手机、网络、“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两会”直播,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自身修养,共同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

“两会”开幕在学生中反响强烈,同学们积极讨论“两会”热点,对国防、政治、经济布局、科技教育、民生民主等多领域有了充分认识。此次观看开幕会帮助学生更加明晰地了解国家整体的发展要求与工作方向,更好地规划个人未来道路。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把拳拳爱国之心,荟萃成殷殷报国之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时刻谨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春来潮涌,奋楫扬帆。控制学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着眼于学科培养和服务国家发展有效衔接,同频共振。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特色,提质量,于重点处着力,在关键处发力,促进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多形式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自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奏响青春最强音。

QQ图片20230304193132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