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控制学院连心支教调研团顺利举行黑龙峪村暑期支教结营仪式

作者:郭亦玲 张原博 李薛懿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控制学院连心支教调研团在黑龙峪村委会举行第六期“七彩课堂”暨第二届“七彩夏令营”结营仪式港沟街道黑龙峪村党支部书记李忠新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刘慧慧出席活动。

连心支教队长路雨姗同学总结本次夏令营活动开展情况她对各位同学、家长以及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孩子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表达对孩子们和黑龙峪村的美好祝愿。随后播放了支教团精心制作的短片,与孩子们共同回忆21天快乐而又难忘的时光。

       

刘慧慧李忠新为优秀营员颁发奖状。在本次夏令营中,黑龙峪村的孩子们表现优异,他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思考,课下按时完成作业并和老师一起讨论问题。在这样和谐的师生氛围中,每一个人都收获满满,黑龙峪村的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我们去鼓励和赞扬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展示了《国家》手语操诗朗诵《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孩子们流畅的动作和嘹亮的声音获得热烈的掌声。

刘慧慧连心支教调研的支教理念、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孩子们的优秀表现进行表扬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涵养家国情怀。最后,刘慧慧表达希望加强和黑龙峪村长效合作,祝愿黑龙峪村发展得越来越好

全体营员及部分家长、连心支教团黑龙峪支教队参加结营仪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