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以致用-计算机编程能力大赛》 入围名单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控制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号召,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落实学校拓展培养计划,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同时分阶段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的运用,控制学院团委于5月在本科生中开展了第三届“学以致用”专业知识实践应用大赛之编程能力实践比赛。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产生如下入围的队伍,现将比赛结果公示。

一、入围名单:

经评委的总体评价,祝贺下列队伍(不分排名)入围本次大赛的决赛!入围的队伍可以继续改进完善作品,进行展示与答辩,角逐各类奖项。


二、决赛任务及流程

决赛阶段将在前一赛段的基础上加入任务调度的功能,即允许四向车对接收的任务进行整体规划,形成最优作业顺序。

例:任务描述为(作业类型,位置1,位置2

其中:作业类型: 1为入库、2为出库、3为移库

下达的任务列表task.txt示例:

1,12,1,33,33

2,33,33,25,1

3,5,15,20,30

1,25,1,15,17

……

任务列表的数目不定.

决赛流程:

1、公布具体任务列表task.txt,由各队在10分钟内给出最优结果.

2、根据最优结果排序,各队进行成果展示。


三、线下答辩

请以上入围的队伍,准备线下答辩环节。我们将于69日(星期三)晚1900于兴隆山教学群楼4110进行线下答辩。每一组的答辩分为时长为5分钟的讲解和展示环节,和3-5分钟的评委点评及提问环节。入围队伍需制作ppt或者视频、动画等形式进行设计思路讲解和结果展示。评审专家将进行提问和点评后,最终产生各组获奖名次。

公示时间:202162-5

公示电话:0531-86358063



共青团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0602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