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8年山东大学“宏晶杯”单片机应用技术大赛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9日,2018年山东大学“宏晶杯”单片机应用技术大赛于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落下了帷幕。经参赛选手现场演示答辩和专家综合评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40项。

本科生院王宪华副院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朱文兴副院长、工程训练中心齐炳和副主任、齐鲁工业大学李庆华系主任、本科生院马金平科长、山东盛泰科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席斌总经理、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王翠婷工程师以及来自相关领域的校内外专家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主办,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教育创新平台承办,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宏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全校共有来自控制,软件,电气,机械,物理,信息,微电子、机械、材料、能动等学院的221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济南校区和青岛校区同步比赛。参赛学生结合给定题目,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完成比赛题目基本要求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扩展,基于IAP15W4K58S4单片机设计了相关作品。山东大学“宏晶杯”单片机应用技术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公平、公开、公正”是比赛的基本原则。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和欢迎,已成为我校影响力最大的比赛之一。与以往的比赛相比,本节比赛的作品完成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

控制学院朱文兴副院长做了讲话,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控制学院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支持情况以及学院在创新教学教育方面的改革措施。

 

 

文:陈桂友王平

摄像:柴锦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