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新生见面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新生见面会在兴隆山教学楼4101教室举行。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瑞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杨立才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部分教师、新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生医系全体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可老师主持。

首先,高瑞书记给同学们讲话。他语重心长地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大学期间的学习,珍惜光阴、勤奋进取,每天多努力一点,日积月累,才能有收获。高书记的话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在同学心中引起强烈共鸣。

 

随后,杨立才教授结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特点,提醒学生们做好人生的三个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不要放松学业,争取优异的成绩。杨老师的讲话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之后,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师胡咏梅、刘忠国、刘治平、姬冰、谯旭、王新沛、刘园园老师、辅导员孙玲玉老师,从自身专业背景和教学经验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随后,李可老师详细讲述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重点剖析了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保研条件。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亲切和蔼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语言,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位同学。

最后,是学生导师与学生见面环节,每位导师与各自的学生展开了一对一交谈,现场气氛活跃,每个同学都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与大学生活中的疑惑倾诉给了他们的导师,导师们细心讲解,给迷茫中的他们指明方向。

新生见面会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传统特色活动。本次会议,为新入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专业教师面对面的机会,有助于新生对于生物医学工程的理解,为他们刚刚开始的大学求学之路指明了方向,为生物医学工程系良好学习氛围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高祥、李可 摄像: 摄影: 来自:控制学院 】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