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入党积极分子扣好“第一粒扣子”——控制学院党委书记讲授2023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作者:丁世娇   时间:2023-10-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控制学院于9月28日展开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首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讲。

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解读”为主题,主要介绍了党章修改的意义和内容。高书记提到,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党章的不断修改正是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鲜明品格的展现。

高书记的授课引发了与会同学们的深思。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修改不仅仅是一项程序性工作,更是党的自我完善和发展的需要。这次党课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伟大事业献身的信念,更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坚定决心和鲜明品格。

一直以来,控制学院党委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为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在制定完备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基础上,选聘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辅导员等参与学院集中授课,并及时督导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为学员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