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在毕业生党员中深入开展诚信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0-06-23   点击数:

2010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控制学院党委重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诚信廉洁主题教育活动。622日,控制学院毕业生党员在千佛山校区四号教学楼313教室集体收看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毕业班辅导员刘慧慧老师主持了活动,学院党委张振山副书记在讲座前就毕业生党员诚信廉洁教育做了认真动员。张书记指出,在2010届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之际,加强学生党员教育显得极其重要,毕业生党员务必把握好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步入社会后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坚定离校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学习和工作。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块观看了《围绕反腐大局与制度建设的五项主要任务》。该讲座主要讲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对自身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加强,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作者:控制学院团委   王金晨)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