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参加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作者:刘贤坤 郭亦玲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1日,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于中心校区开幕。开幕式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步伐稳健、气势如虹,嘹亮的口号声彰显控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展示出控制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于赛场上挑战极限,挥洒汗水;观众们锣鼓喧天,呐喊助威;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所有人员的协力合作下,控院的观众区秩序井然,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在持续两天的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各项赛事的激烈角逐中,控制学院运动健儿展现出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坚定意志,不同凡响、势如破竹的体育实力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修养,在精彩的比赛中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其中,潘利婷力夺女子400米冠军,刘泽鑫获男子铅球第四名,熊达获男子跳高第五名,徐韵清获男子三级跳远第六名,马宇雪获女子3000米第七名。教职工也身体力行在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吴晓晴斩获教职工女子丙组铅球、教职工女子丙组立定跳远双冠军,王海洋、郭恒喆在教职工男子甲组100米中分别取得第五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鲁天晓获教职工女子甲组跳远第七名,王炳昌获教职工男子乙组1500米第八名。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为学院争光添彩。

控制学院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体现控制学院响应“体育强国”战略要求,鼓励学生、教职工积极进行体育锻炼,营造强身健体、文体并行的良好氛围,锻炼控院人的体魄和毅力,提升学院的整体精神风貌。同时,本次运动会旨在落实“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教育方针,以体育为媒介加强各学院间共同交流,弘扬进取向上、敢打敢拼的价值取向,“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培养积极进取、文体兼备的新时代人才添砖加瓦。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