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吴臻副校长走访看望控制学院研究生

作者:王宇凡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助力学生在党的教诲下成长成才,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吴臻副校长来控制学院走访慰问学院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博士研究生刘少鹏,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权、团委副书记范金林、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常务副院长常发亮、副院长王光臣和党委副书记李文振参与了座谈。

吴臻一行首先来到刘少鹏所在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解学生在封校期间的科研情况和学习环境,听取了实验室日常管理、人员构成、科研实验近期进展以及文体、劳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吴臻对同学们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和高昂饱满的学习热情表示赞扬,叮嘱大家走出实验室,多进行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守护身体健康,同时向大家征求了防疫封校期间生活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高瑞向吴臻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表示控制学院将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行动方案,培养出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刘少鹏结合个人科研做了汇报,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将牢记党的教诲,以身作则,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封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吴臻对刘少鹏在学期间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他今后要坚持不懈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接续奋斗、续写光荣历史的强大力量,持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能力素质,不断修炼自我,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最后,吴臻向学生送上纪念品。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让控院学子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盼。如今,中国共青团迎来了百岁华诞,而新一代青年已经肩负起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担,控制学院必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青春谱写在祖国大地上!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