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新心念廿”军训联欢晚会

作者:管位彤 王子毅 郭亦玲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20日,控制学院2021年“新心念廿”军训联欢晚会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办,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刘慧慧和团委副书记郭亦玲出席活动,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晚会,共赏视听盛宴,共迎中秋佳节。

晚会在动听轻快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一首《那些年》唱出了少年青春的美好记忆;独唱《海芋恋》,用跃动的音节诉说往事;经典歌曲《十年》、《一次就好》,在醇厚温和的歌声中感受词句间的情深款款;双人合唱《杨花落尽子规啼》,用清雅的曲调感悟中华诗词的绝美;一首流行英文歌曲《Blank Space》,在跳动的音符中享受音乐的动感。除了听觉上的享受,晚会中的舞蹈表演同样惊喜满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舞蹈《We Rock》,舞姿灵动轻巧,节目设计精妙。舞蹈串烧也同样惊艳,以动感十足的演出燃爆全场气氛。演出精彩纷呈,台下的互动游戏也妙趣横生。“山大知多少”让同学们在趣味竞答中加深对山大百廿历史底蕴的认识和了解;听歌识曲小游戏,热情的同学们纷纷站上舞台,积极参与,过程充满了乐趣。此外,晚会特别开展“党的百年诞辰”、“百廿山大”朗诵环节声音铿锵有力,精神振奋向上,庆贺建党一百周年,同心献礼百廿山大。除了精彩的表演与互动环节,学院特地为各位同学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苹果等礼物开展送温暖活动,简单的小礼物蕴含着控制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贴心温暖与殷切期盼。最后,合唱团齐唱山东大学校歌。

本次军训联欢晚会为2021级新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现了控院学子才艺卓绝、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晚会以朗诵、歌唱、互动等方式回首峥嵘岁月,倾情献礼百廿山大,展现控院学子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奏好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控制学院全方位、多层次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培养新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校庆宣传推广,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工作状态同心献礼百廿山大。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