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王伟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截至目前,我院共获各类项目资助21项,包括重点项目2项;优青项目2项(占全校的1/6);面上项目9项;青年项目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总获批立项直接经费2000余万元。其中优青项目、青年项目年度立项数创学院历史新高。

王炳昌、商云龙申报的2个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随机系统平均场博弈与控制”、“动力电池建模与管控”,获得立项资助;段彬联合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李珂联合山东建筑大学信电学院李成栋、严毅、马昕等申报的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动力电池全天候快速安全充电理论方法与综合评价研究”、“多主体综合能源系统分布式优化控制理论与方法”,获得立项资助。

2021年,我院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3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NSFC联合基金项目8项,杰青/优青项目8项,面上项目18项,青年项目16项。目前NSFC联合基金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等其他非集中接收期项目正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不在此次公布结果之列。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