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2-01   点击数:

125日,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党委书记王志明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行走访看望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和家庭苦难的老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中,学院领导向离退休老师拜年,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走访中,学院领导特别就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在岗位上以及退休后,对学院的事业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走访中,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师做了亲切交谈,学院领导向老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春节前,学院各基层教工党支部还分头走访了离退休老师,并给他们送去了在职老师们的祝福和关心。多年来,控制学院一直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通过重大节假日的聚会或者慰问等多种形式加强和离退休职工的联络和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对患病住院的老教师登门或到病房拜访等等,把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师的心上。

(作者:控制学院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