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2-28   点击数:

227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玉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自己的认识,重点和大家交流了李守信书记和张荣校长在全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随后,王院长结合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和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围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实力、搭建科研服务平台、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拓展社会服务能力等工作,就学院行政工作要点作了重点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通报了前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并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新学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对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2月23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讨论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