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教育实践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7-22   点击数:

715日上午,控制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前期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王志明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玉振院长和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王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学院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如何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作了认真部署。王院长结合近期学院的具体工作和暑期学院工作的安排,就如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安排。会议决定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在“改作风、解难题、凝心力、促发展”上下功夫,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供稿: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