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青年教师李可获得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大会Savio Woo奖

作者: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86日至8日,第六届世界华人生物工程大会(The 6th WACBE World Congress on Bioengineering)在北京召开。山东大学控制学院青年教师李可参会作了题为“Synergistic Control of Fingertip Force Directions During Precision Pinch”的论文报告,并荣获了Savio Woo奖。

    Savio Woo先生是美国匹斯堡大学教授、美国医学院和工程院院士、美国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协会奠基人。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该奖项目的是选拔博士毕业5年内的优秀青年学者,与国内一流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为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培养新一代学术拔尖人才。经过对众多申请人的研究履历、研究论文、推荐信等方面的层层严格选拔,我校李可老师与来自香港的另外两位研究员获得该项殊荣。Savio Woo教授和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席李宗明教授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世界华人生物工程大会(The WACBE Congress)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具有极高学术水平和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性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承办,会议围绕了生物材料与再生医学、心血管/骨肌生物力学、力生物学、康复、生物医学影像、生物医学信号处理与传感器、分子细胞生物工程、神经工程的研究热点展开研讨。美国四院院士、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钱煦教授(Shu Chien, Ph.D.),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教授,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长樊瑜波教授,MED ENGPHY期刊主编Richard Black教授,CMBBE期刊主编John Middleton 教授等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学术交流的同时,会议还举行了生物医学工程教育论坛和海内外华人医疗器械产学研论坛。

(作者:控制学院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