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服务企业临邑行”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11月25日,山东大学控制学院服务企业临邑行暨山东大学物流科技创新园签约仪式在德州临邑隆重举行。山东大学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党委书记王志明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实地参观考察了泓淋电子、索通研发中心、申安照明、香港世纪工业园、天鼎丰非织造布等相关企业并参加了山东大学物流科技创新园签约仪式。临邑县委书记景文新以及杜朝生、郭永胜、姜廷华等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临邑县委书记景文新热情致辞。他说,临邑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既是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的叠加区,又处于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紧密圈层、济北承接产业转移协作区。近年来,在不断推动企业上规模、调节构的同时,坚持把创新放在重中之重,制定了企业创新3年发展规划,落实奖励政策、加大扶持力度,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产学研结合,并实行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制度,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搭建起了多元化的创新平台。今天,山大控制学院与临邑县就共建物流科技创新园达成共识、签订框架协议,并设立“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和“人才工作联络站”是我县加强校地合作、主动对接高校、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又一成果。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县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的发展,促进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签约仪式上,王志明书记介绍了山东大学控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校地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机制,做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朝生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永胜与山大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玉振院长代表双方就建设“山东大学物流科技创新园”签署了框架协议。

(作者:控制学院   徐波)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