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7-09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全面教工会议总结学期工作并就即将开始的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王志明书记主持。会议开始,王书记简要介绍了新近聘任的山东大学特聘教授程代展教授的基本情况。在热烈的掌声中,程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大家交流了自己从事的研究方向并就今后的工作打算做了认真规划。随后,王玉振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本学期重点落实的几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几项成绩并就学院暑期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一学期来,学院在新的党政班子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和基础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为深入推进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陈阿莲、常发亮副院长、徐波、张振山副书记分别就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和学院网络教育暑期招生拓展做了具体安排。最后,王书记就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其他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会上,学院领导还为先前参加学院微课比赛的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