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7-05   点击数:

626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控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控制学院副院长常发亮教授主持了典礼。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控制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分会主任李贻斌教授宣读了《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13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控制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宣读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教授做了讲话。王玉振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并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期望毕业生,能够在离开母校,跨入人生的另一段新的征程的时候,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荣誉和成功。要求毕业生能够回馈母校,回报山大。我校工业自动化87届毕业生、山东省机电招投标中心副主任,自动化87届毕业生曹峰代表校友做了发言,控制学院自动化系主任李现明教授代表老师做了发言,201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王金晨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迟伟杰同学分别在典礼上发言,随后,控制学院党委徐波副书记宣读了校友班级理事名单,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起为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全体毕业生在迟文政同学的带领下郑重进行了毕业宣誓。

伴着庄重、愉悦的音乐旋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全体毕业生逐一颁发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典礼在奏唱《山东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典礼结束后师生们依依惜别、相互祝福,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下毕业前珍贵的记忆。

(作者:控制学院团委    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