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院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15-04-29   点击数:

427日下午1点,“控院杯”班级篮球赛两场半决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火热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122班队对133班,博士联队对131班。经过两个小时的争夺,122班和博士联队技高一筹,均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对手,会师决赛。

122班与133班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准时开打,双方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13级三班凭借后卫沙琮田和内线核心孙明顺连连得分取得领先。122班也不甘示弱,凭借着控院院队核心王伟的里突外投,将比分紧紧咬住。半场结束,133班以4分优势领先。中场休息时间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女子趣味投篮,133班的篮球女将为他们再添三分。下半场的比赛尤为激烈,身体对抗非常强硬。双方队员频频得分,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五秒钟,122班落后两分,核心王伟凭借个人能力抢下关键前场篮板,两分打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一开始,133班突然发力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此时122班的王伟和徐法格奋力反扑,将比分赶上并反超,并最后以5954艰难获得了比赛胜利。另一场131班对阵博士联队的比赛也十分精彩,对抗非常激烈,最终博士联队凭借身高和速度的优势以5548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控院杯”篮球赛高潮迭起,最终火星撞地球的决赛将于55号正式进行,敬请期待!

来源:控制学院 作者:于青民 管彦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