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党委组织“庆七一”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7-03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二周岁生日之际,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回到学院走访座谈。原控制学院党委李玲书记、周长森、刘传祥、孙学礼等部分老党员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和党委成员与老同志一起进行了座谈。

王书记首先向老党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把刚刚闭幕的山东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盛况向大家做了汇报。随后,大家一起座谈了学院发展中共同关心的问题,特别就教师队伍建设、青年后备队伍培养以及人才培养质量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各位老党员深情地回顾了当年他们的工作生活,并就自己的体会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王书记最后特别感谢老党员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祝愿老党员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