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在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3-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17时,伴着激扬的山东大学校歌,山东大学2013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共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等四项荣誉,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整个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敢于超越,挥洒汗水;观众们锣鼓喧天,呐喊助威;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奔波服务。在所有人员的协力合作下,控院的观众区秩序井然,整齐的蓝色院服映衬着蓝天,在秋阳下俨然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洋溢青春,挥洒热情,我们的学生组在许多项目上都展现了青年应有的活力。热血男儿在力量,速度,耐力的较量中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分别斩获了100米第二名,400米第七名,800米第四名,1500米第六名,4×100米第二名;田赛取得男子跳远第七名,男子铅球第八名。巾帼不让须眉,女子运动员同样也取得了800米第二名,1500米第一和第三名,3000米第二和第八名,三级跳第三名,跳高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女运动员们用她们娇小的身躯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几经风雨,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为大控院争光添彩,真真正正地喊响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

集体项目上,控院学子们同样用成绩证明了团结的力量。当心凝聚在一起时,绳子才更有力;当心凝聚在一起时,前路才更平坦。团结一心,共塑辉煌,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示了集体的精神风貌。而其中我院在男子组拔河项目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混合组车轮接力赛获第四名。

教工同样是我们比赛的主力军,他们身体力行在各个方面为我们树立榜样。盛瑞金获男子教工甲组60米抱球跑第二名,王平摘得女子教工丙组1分钟踢毽子的桂冠,而教工混合组同样为控院赢得了快乐保龄球的第一名。

热血与激情碰撞,汗水与呼声相应,青春的气息在赛场弥漫。本次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们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是展现全体山大学子精神风貌的一个舞台。它激励着山大体育事业和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所有的山大人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奋力前行,永不言弃,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共同拼搏努力。

 作者:王艳春   陈斌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