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控制学院第二届“学以致用”专业知识实践应用大赛 之编程能力实践比赛入围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控制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及山东大学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号召,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落实学校拓展培养计划,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同时分阶段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的运用,控制学院团委于4月在本科生中开展了第二届“学以致用”专业知识实践应用大赛之编程能力实践比赛。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产生如下入围的队伍,现将比赛结果公示。

一、算法组和软件组入围名单如下:


请以上入围的队伍,准备线上答辩环节。我们将于515日进行线上答辩,具体时间会在竞赛群里公布。每一组的答辩分为时长为5分钟的线上讲解和展示环节,和3-5分钟的评委点评及提问环节。入围队伍需制作ppt或者视频、动画等形式进行设计思路讲解和结果展示。答辩期间要求入围队伍开启摄像头和话筒,评审专家将进行提问和点评,最终产生各组获奖名次。请入围队伍熟悉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做好演练。注:展示时可以使用现在的数据进行分析对比,但是计算所用的预测基础数据只能限于比赛截止时间41223:30之前的数据,不允许基于比赛截止后的已知数据进行强行修正,否则,作品无效。

二、基本实现组产生优秀参与奖的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56-8日(下午四点)

公示电话:0531-86358063



共青团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0506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