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心灵接力一对一”启动仪式

作者:王玺至、蒋正洋、姚歆宁、郭亦玲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控制学院举“心灵接力一对一”启动仪式。2021级辅导员李文振出席本次活动,2021级新生以及全体帮扶同学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李文振发表讲话。强调心灵接力活动以不同形式在控制学院延续多年,他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活动传承下去,将经验不断传授下去,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心真意提供帮助。他希望新生与学长学姐们不仅成为学习中的师友,更要成为生活中的朋友希望同学们将新学期作为一个起点,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

随后,优秀帮扶人员代表王海琴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大一时参加心灵接力的经历。独在异乡,她却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这份经历使她毫不犹豫参加了这个活动,希望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紧接着,2021级新生代表何阳屾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无私帮助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在活动的最后环节,新生同学与学长学姐们热切谈,全场氛围活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搭建了2021级新生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新生同学真切地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热情和学院内互帮互助的温暖氛围。控制学院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深化朋辈帮扶内涵,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目标,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体现学院对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视。经此活动,相信控院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大有可为,也会大有作为。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