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姚歆宁、郭亦玲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热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七一系列活动”之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副书记吴晓晴出席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文振主持仪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宣誓。

辅导员郭亦玲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慷慨有力,承诺掷地有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誓词铭刻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切实感悟到身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青春向党,不负韶华,这次宣誓,是继续奋斗的再出发。

李文振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宣誓为契机,恪守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学习强国,科研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力量。

控制学院重视加强对青年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立足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学院开展“七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党员持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凝铸家国情怀。控制学院紧跟党的步伐,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持续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实处,凝心聚力为党培育时代新人,以奋发进取的面貌热烈迎接党的百年生日。

1624256744423054027.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