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向七一献礼”系列活动之“我与党旗同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本科兴隆山党支部全体党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波澜壮阔的100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赤心永向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厚植党员同志的爱党情怀,体会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特举办此次“向七一献礼”系列活动之“我与党旗同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重要历史节点来临之际,为党献礼。

一、活动主题

献礼建党百年,礼赞崭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自活动发布日期起至625

三、活动内容

1.我与党旗合张影

以多种形式和创意,拍下与党旗的合影照片,定格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党旗合影的照片作品,需附上文字说明。

2.我想对党说

以文字、视频形式记录下自己想对党说的一段话,内容可以是回忆党的百年征程,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展望等,具体形式内容不限,视频时长尽量不要超过1分钟,提交视频材料时对党说的一段话的文字材料以Word格式同步提交。

四、面向对象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

五、具体要求

1.要求在2021625日晚22:00之前,将图片、文字、视频等材料打包以“年级+班级+姓名”的格式进行命名,发送至团建公邮kzxytj2020@163.com

2.征集要求

1)作品必须为本人或集体拍摄的原创照片,主题健康向上,紧扣主题。

2)作品内容可以充分发挥创意,以不同的形式与党旗合照。

3)照片需为高清、原图,大小不小于1M

4)不得违反《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制作和使用的若干规定》,不得出现其他不良信息。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