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顺利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立项

作者:郭亦玲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3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活动。本次活动共29支队伍参加,控制学院第39届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

在本次活动中,各调研团队长展示了团队调研目的、意义和内容。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团队采取“线上协同,属地走访”的方式,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29支调研团队涵盖红色精神、智能康复、实践教学和乡村振兴等多个主题,内容丰富,立足专业,贴近实际。坚持理论学习与社会实际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每支队伍展示后,评委依次对调研活动进行提问,结合现场答辩与纸质材料综合评分。

控制学院积极推进校企院企合作,建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搭建实践平台,努力培养素质全面、能力过硬、对接企业和适应社会需求的重点行业人才。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保障体系,让实践课更有导向性和吸引性,有效促进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结合,使实践课真正“活起来”。学院鼓励号召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磨炼坚强意志,为服务人民、贡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利用寒暑假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会基层,帮助同学们通过实践切身感受社会生活的同时,增进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和立校百廿献礼。

暑期学校立项.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