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十四五” 筑梦新征程 —2020级硕士3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晨锐 梁瑞涛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20日晚,控制学院2020级硕士3班党支部在创新大厦413举行了“奋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纲要》,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广大党员奋斗力量。

活动开始,李继华、马国耀同学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等内容,用翔实的数据、图片分别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后,支部成员结合纲要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冯晨锐同学表示,“十四五”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实现2035远景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应该勇担时代责任,增强学识才干,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为祖国发展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雷鸣同学从科技创新的潮流中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在他看来,党员身份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责任,要善于抓住机遇,积极投身科研,提升科研水平,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桂桐同学则把目光聚焦在乡村振兴战略上,她认为,在实现消除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党始终发挥着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十四五”期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人民福祉达到新水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党支书李梦涵总结,今年两会期间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为我国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站在新起点上,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以规划纲要内容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党支部也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乘风破浪,持续奋进,筑梦未来,争做新时代青年,向建校百廿献礼,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1619082564135005536.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