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美育大讲堂

作者:姚孟德、周君、刘慧慧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在全体青年学生中推进全面美育,构建大众化美育体系,丰富学生美育知识,提升学生美育素养,320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讲学堂开展美育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二期。活动以“穿着色彩搭配,点亮全身”为主题,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李静主讲。

7时,讲座正式开始。李静首先以“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向同学们解释了关于穿搭的种种误区,并给出不同身型与脸型的穿搭建议。而后,李静老师邀请同学上台分析他们的穿搭并给出相应建议。参与人员间积极互动,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穿搭不仅讲究款式的搭配,色彩搭配也不容忽视。李静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色系的搭配方案,并就见朋友、见长辈、面试三个不同场合强调了不同背景下的穿搭雷区与合理方案。最后,李静讲解了个性穿搭各种开放、自由的特点,鼓励学生们尝试学习,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穿衣搭配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至此,本期美育大讲堂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服装色彩搭配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的态度和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本学期控制学院美育大讲堂将围绕色彩搭配、化妆技巧、社交礼仪等方面开展,提升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培养大学生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享受美的素养。接下来,控制学院团委将全面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多举措五育并举,打造美育平台,进一步推动全面美育,全员美育,为培养多元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