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丨控制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提前中断,部分团队基本完成了社会实践的主要流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社会实践工作,学院将于线上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请各团队仔细阅读通知事项。

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具体事宜通知

上交材料时间:寒假社会实践基本完成的团队请于2020年3月28日晚6点前将社会实践结题书、结题报告电子版提交给负责人:实践指导中心干事李阳。寒假社会实践尚未开展或者进行程度较低的团队可以选择在暑假继续进行或重新立项。

上交材料要求:电子版结题书和结题报告。结题书和结题报告模板已发至2019控制学院团支书群以及2019-2020学年寒假社会实践队长群内。

答辩时间和答辩顺序

答辩时间:2020年3月29日下午14:00-17:00 ,下午14:00答辩正式开始,17:00答辩结束,参加答辩的队伍请提前半小时加入会议。本次线上答辩将采用腾讯会议app,会议号为867326871,会议密码为200329。答辩时间为四分钟。

答辩顺序:答辩顺序将会在队长群内抽签决定,确定最终顺序后会再次通知,各队长请留意群内通知。如有特殊情况请在答辩前一天说明。

评委

材料审核打分评委:由控制学院实践指导中心打分,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和老师进行审核。

答辩现场评委: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控制学院实践指导中心部长。

结题答辩评分准则

答辩材料:实践指导中心根据各团队所准备的各种材料完整程度打分,打完分数后由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和老师审核,结题书(20分)+结题报告(20分)+宣传成果(10分),满分50分。

答辩现场答辩所需PPT的分析(20分),本身项目的成果分析(20分),线上答辩的表现程度(10分),满分50分。

社会实践总成绩中,立项成绩将占百分之二十,结题成绩占百分之八十。

其他说明

1.答辩者需穿着得体答辩(可以不穿正装)。

2.答辩现场过程分为自由演讲和评委提问。

3.答辩时自行掌握时间,超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严重超时主持人会进行静音操作,评委提问不限时。

4.本次采用线上答辩模式,现场请听从主持人的安排,保持安静。请留意答辩顺序,答辩开始时,请自行打开共享屏幕,展示答辩PPT。

5.本次答辩前,会在3月28日晚19:00-21:00在腾讯会议app进行预演,会议号为833505722,会议密码为200328。预演无评委参与,各实践队长可根据情况进行调试,届时会有实践指导中心干事指导流程,详细通知会在群内公布。

6.答辩现场请留意发言区的相关通知。

注:考虑到线上答辩流程的简洁性和时间安排的紧凑性,本次答辩的成绩将不会进行现场公布,但答辩结束后会在队长群内进行公示,最终成绩由材料和答辩现场两部分组成。在答辩结束后,答辩结果将会在一周内在控院微信公众平台公示。

附:2019-2020学年

寒假社会实践队长群二维码

1585142391116044144.jpg

如有疑问,请联系实践指导中心

kzsj2019@163.com

文 | 实践指导中心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