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度时艰 | 控制学院班级风采展示(六)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2020年的开头

在大多数人看来

无疑不是充满曲折与坎坷

中国疫情,澳洲大火,蝗灾袭来……

但是这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疫情当前

社会各界人士团结一心

2019级自动化三班团支部的成员

自发响应国家号召

从自己做起

积极了解并向家人普及相关知识

切实做到“控疫情,我做起”

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保持良好心态

为身边亲人和好友做出良好示范

在家中隔离期间

提高了防疫意识

增长了防疫知识

1

每天中午、晚上,中央电视台的《新闻30分》节目带着我们了解疫情信息和其他时事新闻,真正拓宽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虽足不出户但也能知晓天下事。借助网络平台,我们更是通过浏览学校专题网站,阅读共青团中央、丁香园等公众号的文章,及时了解疫情最新情况、掌握疫情发展动态。

1584933353863033461.jpg

2

同时,自三团支部指定专人每天收集支部成员的健康状况信息,开展每天健康打卡工作,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打卡,以支部为单位做好统计。截至今日,已经完成到13日打卡,全体成员身体情况良好。

1584933411988042410.jpg

3

我们通过雨课堂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团支部干部发挥领导作用,积极与相关老师协商交流,落实课程、电子课本并组建课程群。我们了解到,在团支部的鼓励下 ,同学们积极尝试,突破自我,进行了新的尝试,有的同学在b站等视频平台上投稿,有的悉心阅读,升华自我……

4

同时,各位成员积极响应团支部号召,用自己的笔墨畅抒拳拳赤子之心。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汪洋大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是大家共同的心声。

5

这个寒假必然是不平凡的。对于我们来说,它是我们迈入大学校园后的第一个长假,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段时期,也是自我觉醒、自我提升的一个阶段。我们必能不负韶华,勇敢前行。

1584933666184083408.jpg

@2019级自动化三班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