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研究生2019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于娜 梁瑞涛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做好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7月8日下午2点,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艾斌和辅导员梁瑞涛在4302会议室给研究生班干部和研会成员等学生骨干力量召开了关于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三点要求。首先各班召开安全会议,加强本班同学的安全意识教育。各班同学做好安全检查,检查各自实验室、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实验室用电安全、操作实验仪器安全;宿舍的财产安全、不要留宿校外人员,以保障自身和舍友的安全;外出实习实践的安全保障等。其次是作为学生骨干,多留意多关心关注身边同学的各类安全问题,做有需要帮助同学的强有力的支持系统,发现任何异常现象及时跟导师、辅导员联系。最后,艾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在暑假期间要保证手机通畅,能够及时和家人、导师取得联系。讲完了安全要求之后,艾书记让同学们提一下在相关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大家有任何的想法和意见都可以现场表达或者发到相关邮箱。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每一位同学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认识到位、教育到位,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位同学度过一个平安的暑假。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