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蕴奥 梁瑞涛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站好党员教育最后一班岗,6月23日上午,控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以“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控制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书记梁瑞涛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旨在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夕,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在会议上,梁瑞涛书记首先对大学四年做了一个总结,表达了四年来担任2015级辅导员和党支部支书的体悟,同时也鼓励在座每一位党员,学会感恩,奋勇前行,带上长辈师友的祝福,紧握来时的一颗初心,不管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坚持党性,争做优秀党员,展现山大学子的风采。

毕业生党员们也争相发言,回望过去,畅谈未来。大家相互交流了大学四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并坦陈自己的不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同时也感恩母校恩师的教诲、同窗挚友间的情谊。另外,作为一名即将踏出校门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大家也分享了各自的毕业去向、今后的人生规划等等。同时表示,会将保持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铭记于心,以踏实奋进,求实创新的山大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生活中去。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离别的时刻,与会的各位毕业生党员们都深受感动

会议即将结束之时,党员们表示:毕业后的大家虽然各奔东西,但不论我们身处何处,身居何职,依然要坚持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平时多关注、勤学习,牢筑党性、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