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励志成才,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顺利完成

作者:郭广宁 袁笛潇 孙玲玉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学习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内容的号召,进一步贯彻两会精神,控制学院以“励志成才,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为主题举办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参会代表向各团支部骨干传达会议精神,第二阶段由各团支部分开组织学习活动。

1217日与18日晚,第一阶段宣讲于兴隆山教学楼3107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2017级辅导员李文振老师与2018级辅导员孙玲玉老师。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员、各班团支书及重要班委参加本次宣讲会。

7时,宣讲会正式开始在面向2015级和2016级的宣讲会上,李文振老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宣讲会的重视,希望各班团支书向同学宣传大会内容与精神,并对大会的内容做出简要概述。在面向2017级与2018级的宣讲会上,孙玲玉老师讲述了本次大会与往届大会的不同,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各团支部的工作任务。

随后,由三十五届学代会成员进行宣讲,徐鑫、卿绍毅、林诗颖与张现茹同学针对郭新立书记的讲话内容,向同学们讲述了郭书记对学生爱国荣校意识、维护学生权益、解决学生困难与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视;张一德、陈绎帆、沈好与孙文龙同学传达了樊丽明校长对学校建设、建成双一流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视,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涵养家国情怀的山大人,做到“精神成人,专业成材”;梁田、郭亚楠、张原玮与李沛然同学讲述了校会工作报告的内容,着重强调了学校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如兴隆山图书馆闭馆时间延后、宿舍门禁时间延后等。

本次宣讲会积极响应大会“励志成才,服务成长,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号召,让控院学子了解了大会的内容与精神,明白了新时代山大人的内在要求,更是激发了控院学子追求卓越,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的不竭动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