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6月份毕业批次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现将6月份毕业批次研究生毕业工作通知如下:

1. 拟申请2022年6月份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须达到各自培养方案要求的毕业条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和学位管理模块-提交毕业申请,同时提交纸质的答辩申请书及成果证明材料,毕业答辩时间节点及所需材料见《2022研究生毕业流程》(附件1)。毕业申请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3月15日。

2. 论文评审,根据《山东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管理办法》(山大研字〔2022〕3号)(附件2),从2022年6月份毕业开始,毕业研究生实行全部匿名盲审,除学校抽取部分由学校送审外,其余由学院送外审,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并特别关注其中“第四章 评阅意见及处理办法”。

3. 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按照《山东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指南》(山大研字〔2022〕1号)(附件3)要求进行撰写,论文格式统一按学校最新发布的《山东大学学位论文模板2022》(附件4)要求进行排版。

4. 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检测。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检测的通知》要求,论文撰写完成后,需要先进行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检测,检测通过后,方可上传系统。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3日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