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申请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根据《关于进行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要求以及《山东大学关于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工作的规定》(山大研字〔2020〕70号)规定,我院以“硕博连读”方式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报名的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 申请条件要求

申请人应符合《山东大学关于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工作的规定》(山大研字〔2020〕70号)规定要求的申请条件。

二、 申请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6日-12月30日。所有参加本次硕博连读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在网上注册报名,报名网址:http://stu.sdu.yanzhao.edu.cn

三、 申请报考专业及团队

申请人申请转入博士的专业和团队应是《山东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我院招生专业、招生团队。

我院招生团队及招生专业相关信息见附件。

提交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一) 申请人应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 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一份;

2. 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登记表一式三份

3. 跨学科(院系)申请人还需提交《山东大学招收跨学科(院系)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申请表》一份。

(二)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30日,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报名。

(三) 提交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四号楼三层319室。

四、 资格考试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英语水平、基础理论知识和创新能力。

      考核采用面试方式。政治思想考核由学院分管副书记和辅导员为主的考核小组负责考核;英语水平、基础理论知识和创新能力由学院各相关学科专家组进行考核。    

考核时间:2022年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已经报名同学加QQ群:422703832,申请格式:团队名称+考生姓名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