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部署2011年度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3-10   点击数:

  39,控制学院党委组织全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本年度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徐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2011年党委工作要点》。随后,徐书记结合山东大学2011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内容,以“建党九十周年”和“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就2011年学院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展开部署。2011年控制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将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党史”展开。各学生党支部在踏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加强党员教育,创新工作形式,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建党90周年和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

                   记者   陈卫斌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