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第二届遇见兴隆“衫”手绘T恤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学院美育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控制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5月中旬举办了美育系列活动——“遇见兴隆‘衫’”手绘T恤大赛。

作为院学生会精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30余支队伍、近百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经过前期初赛筛选,25支队伍进入决赛。520日下午,大赛决赛在兴隆山校区A座举行,比赛于14时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各显其能,相互配合。比赛之初,即有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素描功底,即便是在质地柔软的白T恤上,他们也能绘制出硬朗而清晰的线条,为后续队友进行描线工作提供便利。有的队伍则选择放弃线稿,直接使用丙烯颜料进行绘制。整个比赛过程,气氛十分轻松愉快,选手们在紧张作画的同时,互相交流,现场时时传出阵阵欢笑,选手们尽情享受着比赛。随着作品陆续完成,比赛于下午五时许正式结束,作品统一送至实验楼进行晾晒,等待奖项评定。

本次活动是控制学院学生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也有助于培养学生感受现实美和艺术美的能力,培养和发展学生创造现实美和艺术美的才能与兴趣。在重视逻辑与思辨教育的工科学院中,本活动所具备的德育美育教育意义,更加显出独特魅力。

/李鹏伟 审/梁瑞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