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美育系列活动——“想把我唱给你听”歌唱比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美育建设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审美能力,518日,控制学院艺术团举办了“想把我唱给你听”歌唱比赛。本届比赛决赛在悦园三楼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控制学院35届学生会副主席郑玉文、能动学院艺术团团长刘子枫、经济学院文艺部副部长葛中豪等。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也都带了亲友团为自己参加决赛助威。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各组选手分别上台演唱,评委根据他们的表现打分;第二轮是擂台赛,晋级本轮的选手捉对比拼,决出进入最终轮的名额;第三轮最后三组选手轮流登场,演唱自己最后的压轴曲,根据评委评分确定最后成绩排名。

本次比赛为学院各位唱功卓著的同学提供了舞台,使他们得以一展歌喉。其中,曹子琪和郑慧钰的《屋顶》高低音结合,男女声合奏,一字一句中传达出了丰富的感情,使人听之不免动情;林欣余同学的《despacito》发音精准,气势磅礴,展示出了强大的气场与深厚的歌唱功力,令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其他歌手,也均有不同特色的精彩表演。

最终曹子琪&郑慧钰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林欣余、钟烁&韩子旭分别获得了二等奖;曾昌丽、李文韬、杜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评委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比赛作为专业性较强的歌唱比赛,使控院一批具有杰出才华的同学充分展示了自我;同时,活动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在美育建设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杨正 审/梁瑞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