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智能车创新团队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01   点击数:

9月28日晚,2018年度智能车创新团队纳新宣讲会在兴隆山校区召开。我校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创新教育平台及智能车创新团队负责人陈桂友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团队以及智能车大赛的相关情况。来自控制、电气、能动、机械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和控制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的全国规模的十大竞赛项目之一。该竞赛能够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可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平台,也是面向全体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智能车创新团队由控制学院创办、依托于山东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创新教育平台,由具有智能车大赛带队经验的老师、参赛经验的学长、和对智能车感兴趣的学生构成,已经有13年的历史,具备良好的传承精神、合作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并积累了大量的竞赛经验。迄今为止,团队培养的参赛队员累计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3项、一等奖20余项。

宣讲会上陈老师还介绍了智能车团队的纳新流程、培训计划、以及相关规定,并叮嘱在座的各位同学,在智能车团队中最重要的是用心、坚持和分享,团队合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收获。由具有参赛经验的学长志愿者构成的领队学生团也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团队的各种培训流程并耐心地讲解技术问题。

      

 

【作者:丁然 吴皓 摄像:吴皓   来自:控制学院 】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