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党婉莹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预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预备党员积极投身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事业,控制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王光臣、副处级组织员管延新、学院辅导员以及本学期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振主持。

李文振致开幕辞,他表示,举行本次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的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和实践方式,更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形式,这将是各位宣誓预备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音乐,管延新宣读了参加本次入党宣誓活动的人员名单,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李文振要求各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理论知识,充分认识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站在人民立场上思考处理问题;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勇于担当,努力学习和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之后,王光臣以“新时代·新角色·新使命·新担当”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深入浅,让人受益匪浅。与会研究生预备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对投身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初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科研,助力学院学科发展。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