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德国莱比锡大学Attila Tarnok教授应邀来校授课与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20171028日至20171112日,应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苏绚涛教授邀请,德国莱比锡大学Attila Tarnok教授到山东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研究生《高级生物医学光学》授课和学术合作交流活动。

此次来访,Tarnok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刻而富有成效的交流,探讨了在生物医学光学领域的科研合作,为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本次授课主要涉及显微成像基础、OCT成像、流式细胞仪基础与应用等内容,授课基础与前沿并重,教学方法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感受到国际化的课程模式带来的良好效果。在授课过程中,Tarnok教授展示了自己对生物医学光学领域的思考,讲述了领域的前沿性问题,基础内容讲解引人入胜,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Attila Tarnok 教授,现任细胞检测领域国际一流期刊Cytometry Part A主编,国际SPIE学会会士,曾任德国莱比锡大学心脏病研究中心儿童心脏病研究所主任,研究领域涉及细胞诊断、免疫、细胞组学等。本次活动获得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教学流动岗项目支持。

 

 

 

 

撰稿人:刘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